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期末考試總算是結束了,這段時間以來,我天天被媽媽催着複習,我真的是頭都大了。好在總算一切都結束了。

  不過,在這次期末考試中,我的綜合成績並不是很理想。尤其是科學和數學這兩門功課,比起上學期來真的是退步很多。當然,我也對這次期末考試進行了反思。我發現有些地方我本不應該錯的。比如像數學吧!我後面的應用題是全對的。如果我前面的計算題做對的話,我又可以多幾分。如果我的填空題也做對的話,我就又多了幾分。如果我都做對的話,那豈不是就滿分了嗎?可是,現在事實上是錯了,我沒有拿滿分。再說那個英語,我如果聽力做全對的話,我也可以拿滿分呀!如果我語文試卷上沒有出現錯別字的話,說不定考第一的人是我,而絕非他人了。如果我科學的選擇題都做對的話,我的分數也不至於這麼差了。

  哎!如果我真的能像如果的那樣的話,我的成績也不至於那麼的不理想了!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