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如果遇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遇見_8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多少年了,估計十年了吧,或許更長,那光陰總是急匆匆打馬而過,我只能靜靜接受所有的思念!

  不知道我們再次相遇時會在哪裡,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會記得我,可是,我可以確信的是,如果你藏在面前洶湧的人流中,我會找到你、抓住你、告訴你、謝謝你!

  直到所有的愛與感動都遠去,自己才發現曾經是多麼幸運;

  直到你不在身邊了,自己才發現你曾經是我的天堂;

  直到我都走遠了,自己才遺憾那句話至今還沒有說!

  直到成了小大人,有了小妹,自己才知道,原來你付出的不僅僅是承諾,還有勇氣!

  如果可以,那麼讓時間回溯,倒帶,讓我來扛起所有吧!

  你的身體還好嗎?知道那時候的你和我一樣,葯就像飯一樣不得不吃,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你才會像一個大哥一樣努力地照顧好我吧,可是卻後知後覺,離開了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!

  你還記得那個深深的夜晚嗎?在那個小小的床板上躺着30個小小的人,有的臉頰是那淺淺的弧度,可能他的星空中是母親溫暖的擁抱吧;有的握緊的拳頭,可能是搗蛋的調皮夢精靈在他的夢鄉鬧騰吧;有的撓着紅點點,那黑夜殺手是不是偷偷啃了幾口呢?可是那時緊皺的眉頭卻是自己的表情。

  翻來覆去你被驚醒,月光在那晚是像天使的暈光,那麼溫柔,那麼清晰,你就那麼簡單,一直揉着,輕輕的不吵着窗外的天籟的蟲鳴。在那隻剩輕輕地呼吸中,世界都睡了!

  可那不是結束,只是所有故事的開始,我們都是孩子的開始,卻也是沒有最後,沒有結尾的開始,一起做着所有簡單的夢,書寫着幼稚明亮的童年!

  一起在長滿青草的操場打滾的孩子;一起在大樹旁吹口哨的孩子;一起打鬧着的玩耍的孩子,一起在成長路上奔跑的孩子;

  一個簡單的承諾,你在左,我在右,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天堂,那是毫無渲染的,可是卻讓這一生就這樣記住。

  就這樣,一個人,習慣回家時靜靜的走那一條不喧鬧的街,習慣看着那早已空無一人的老房子發獃,習慣了雙手合十,祈禱可以當某天落葉會掉進回憶的流年,我們還能傻傻的遇見!

 高三:董金鵬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遇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遇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