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偷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偷吃 標籤: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

  我的同桌是一個長得胖嘟嘟的男孩子,身上的肉可結實了。至於他為什麼會長得這麼結實呢?原因就是他超級喜歡吃肉。

  這不,我們學校里的午餐有的時候,會出現一些羊肉呀、豬肉呀、雞腿呀……這些肉。當然我不是怎麼喜歡吃肉的。因此,有時候我會把我的肉送給他吃。要知道扔掉了的話,那是挺浪費的。我還不如做一個好人呢!每當遇到我不喜歡吃的肉時,我就會送給他吃,但我也會碰到我喜歡吃的肉呀!我並不是都不喜歡吃呀!可是,我的同桌倒好。有時候,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偷吃我的肉,真是豈有此理!他竟然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偷吃了我的肉。哪有這種人的呢?有的時候,我看他可憐,就給他一塊吃吃,可是,他還嫌不夠,還要再偷吃我的肉,這世上怎麼還會有這種人的呢?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偷吃鬼,我也真的是無語了。怎麼會碰上這麼一個同桌呢?

您正在瀏覽: 偷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