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。

  如果我有一對很大的黑色翅膀,我會很高興吧?偶爾看國外的電影便可以看到漂亮帥氣的外國天使或者惡魔,他們的翅膀真的很美,我想有一對黑色的可以包裹我的巨大翅膀。

  如果我有一對很大的黑色翅膀,我要靠我的翅膀飛遍整個世界,跨過海岸,飛往陌生的城市,飛遍各個著名的城市,尤其是發達的城市。

  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,我會飛往雲間,儘管它不是實體,我卻可以觸摸到它,甚至躺在上面睡覺休息,我還要拍一張極為美麗的雲間景色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  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,我會讓朋友們幫我拍下這張照片,聽着他們的讚美,拔下一根羽毛送給他們。

  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,我要儘力使它發揮應有的作用和身份。和天使抗衡,有自己的叛逆,卻又不濫殺無辜。

  為什麼一定是黑色的呢?有的人喜歡天使,我喜歡惡魔,我的風格很獨特,偏偏要來個與眾不同。哦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一對黑色的翅膀,或許是在夢中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對黑色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