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你沒有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你沒有朋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就是解決辦法: 

  我認為悲傷分為兩種,一種是現實的悲傷,它來自於我們生活的物質世界;一種悲傷是想象的悲傷,它來自於我內心的想象,是心靈之湖的波瀾。區分這兩種悲傷有什麼用處?因為我要向你說明,悲傷並不一定是自然產生的,它還可以通過想象產生。比如電影電視裡面的演員,為了劇情的需要,即便不悲傷,想一想傷心的事情,也可以變得悲傷而落淚。

  世界上有比攀登珠穆朗瑪峰甚至飛抵火星更為艱難的事情,那就是了解人類的內心,人的內心猶如浩瀚的宇宙一樣深邃、神秘。了解別人、了解自己,是非常難的。當你把做一個真實的人作為人生的一個目的時,你生活中為此所做的一點一滴,都會像燭光或星火一樣為幽暗的內心宇宙增加一點光明,照亮那些未知的、看似不真實的角落。

  世界上有這麼一種人,他們比其他人更關注自己的內心生活,他們的感情比其他人更細膩更豐富。與此相對應的是,他們的憂傷和痛苦比其他人都多一些。哲學家、文學藝術家中就有許多這樣的人。在你的文字中,我嗅到了這種氣息。從這個角度來看,這也許不是一件壞事。但無論如何,我的偶希望你更快樂一些.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你沒有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你沒有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