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挖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筍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挖筍 標籤:挖筍作文 挖筍記作文

  今天,是星期天。我和媽媽,還有蘭蘭的爸爸媽媽一起到蘭蘭的奶奶家裡去。

  到了蘭蘭的奶奶家。蘭蘭就把我帶到了她奶奶家的後山,那裡有一大片的竹林。綠油油的,一根根高大挺拔的樣子。但旁邊還長着一些筍。那些筍細細長長的。蘭蘭說這些筍也是純天然的。於是,我就想挖筍了。我找到一個目標,就使出蠻力拚命地拔,就像《拔蘿蔔》里的老奶奶他們那樣,哎呦,哎呦,我使勁地拔。可是,無論我怎麼努力,它還是屹立在那裡,這精神可佳呀!

  蘭蘭看到我這副樣子,笑得前仰后翻的。蘭蘭告訴我說:“靠你這種蠻力是沒有用的,要用鋤頭,把它掘出來的。”我說:“啊!還要用工具的呀!我想想,這樣徒手拔拔不就行了嗎?”可蘭蘭說:“真的沒有用的,一定要用鋤頭把泥土撬開才行、”我說:“哦,這裡面也有學問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挖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