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挖筍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筍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挖筍記 標籤:挖筍記作文 挖筍作文

  五一節前,爸爸和欣欣妹妹、陽陽弟弟的爸爸就約好了:五月二日到莫干山玩。盼望着,盼望着,終於等到了這一天。

  八點半,我們出發了。第一輛車子上坐着媽媽和小朋友們,第二輛車子給欣欣妹妹和陽陽弟弟的爸爸媽媽坐。我們三個在車上打牌、玩遊戲,開心的笑聲好像要掀開車頂,熱鬧極了。最後我支持不住了,小睡了一會兒。汽車開始盤山了,這時我也醒了。睜開眼,發現這裡滿山遍野都是竹子,和竹子之鄉?安吉差不多,到處是竹的海洋,竹的世界。我想起第二課《春筍》,也許這裡也有許多春筍,也許這些春筍都長大了,長高了,變成了竹子。

  來到賓館,稍微休息后,我們就急不可待地開始欣賞這美麗的景色了。我們先來到劍池,傳說這是幹將、莫邪練劍的地方。沿着石階而下,滿眼的翠綠,滿耳的水聲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和小夥伴們一起嬉鬧,感覺好像置身於仙境一樣。下到山谷的最低點,便是一個小小的瀑布和池子,雖然瀑布的水很清澈,但池子卻很臟,這都是不講文明的遊人亂扔垃圾的結果,看了真讓人痛惜。

  第二天,我們開始了“挖筍行動”。爸爸將車子開到一處比較平坦的竹林,停好車,我們就兵分兩路,開始挖筍了。竹林里到處都是竹葉,很滑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。但我鬥志高昂,一點也不怕,一邊努力的向上爬,一邊到處張望,尋找零星的竹筍。終於我發現了不遠處冒出的一個小小筍尖,“媽媽,快來呀,我找到竹筍了!”我興奮地大叫着,讓媽媽過來幫忙,“一、二、三”我和媽媽一起用力,總算將這個勝利果實放進了準備好的馬夾袋裡。這時,聽到欣欣妹妹、陽陽弟弟也在另一邊大聲地呼喊着,找到竹筍了。看着袋子里當竹筍不斷地增加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開心極了。

 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,我們的“挖筍行動”也接近尾聲了,大家收拾好各自的“戰利品”,高高興興地“奔”向上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挖筍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筍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