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挖筍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筍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挖筍 標籤:挖筍作文 挖筍記作文

挖筍 

  上個星期星期天,我們全家和國利爸爸一家懷着愉快的心情開車去了大香林竹林挖筍。 

  我們下車來到山腳下,我看到山上的竹子高大挺拔,就直奔竹林,想快點挖筍。爸爸對我說了挖筍的要領之後。我就迫不及待地從國利爸爸手上拿了一把鋤頭,便找起竹筍來,我找來找去找不到筍尖,見其他人都挖到了竹筍,我心急如焚,四處張望,尋找十字裂縫,我找到了一個十字裂縫,便馬上動手挖了起來。這兒的泥土硬硬的,很難挖,我並不泄氣,挖了很深了,可還沒有看見竹筍的影兒,看來我還沒有的筍的“偵探頭腦”。 

  爸你見我的不到筍尖,就叫我去挖他找到的。我先把筍旁邊的土輕輕地刨開一點,再用鋤頭用力按在竹筍旁的泥土裡,最後向後拔,按照這個方法把土刨開。可惡的是,我還沒挖到一半,我的力氣就用完了,手也很燙很燙,像着火了一樣。我還不泄氣,休息了一下便繼續“開工”,眼看筍就要被我挖出來了,可筍竟然被我鋤斷了,喲,還有一截在泥土下沒挖上來呢,真是浪費了……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剛剛挖來的竹筍想:挖筍看起來簡單,但自己挖起來難!此外,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:看起來簡單的事,做起來卻很不容易。

您正在瀏覽: 挖筍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