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誼、童年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、童年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友誼、童年這是永遠擦不掉的痕迹——前言

 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無比的,也是和自己的夥伴一起玩耍的時候。現在,我就帶大家回顧一下吧!

  春天,讓你感到歡樂復蘇的時候!--前言

  那年春天,我和夥伴們一起玩,有幾個男孩爬上了樹。他們在樹上玩耍還抖掉了樹上的幾片葉子。他們下來之後,滿身都是葉子,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!

  轉眼間,教師節到來了!為了給老師一個驚喜,我們全班在一起組織了一個“大驚喜!”一進門,我和朋友就高高地舉着英文牌,看!那個舉着E的女孩就是我!

  夏天,讓我留下汗水的記憶!

  夏季了,男孩在教室里的讀書室里看漫畫、玩五子棋、象棋、搗亂......等等。圖片上的男孩正如我們班的男孩一模一樣!

  其餘的男、女孩都在操場上玩遊戲,瞧!那個把沙包扔的遠遠的就是我!

  秋天,讓我嘗到豐收的快樂!

  秋季來,秋季去,我們一直都很hppy!我們班去秋遊,一個挨一個,拉着小書包,聽着導遊姐姐的話,整整齊齊走去小草坡。

  一到那,先是望着牧羊人帶着羊群走,然後就是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!哇!真漂亮!有很多小孩到那吹泡泡,當然也有我們!導遊姐姐允許我們在草原上摘果子、玩耍......但,要五分鐘之後集合。

  我和圖片中的那位小男孩在一起嘻耍,他不停地向我噴泡泡,並說:“你必須打破這些泡泡,不然你就輸了!哈哈哈!......輸的要給他一個果子!

  最後我贏了!嘻嘻嘻嘻!......我和幾個姐妹在小河邊嬉耍、摘果子和野花、跳繩、吃好吃的!......  冬天,讓我們觸摸純潔的雪,堆起一個個小生命!讓我們聆聽風的聲音--前言

  冬天來了!我們舉行了一個划船大賽!那天是中秋節,天上泛起點點微光,月光照耀在我們的臉上,天上下起了綿綿的雪。

  我們拿起我們自己做的木筏向集合點走去。

  綿綿的雪落在我們的肩上、冷冷的風向我們臉上颳去。到了集合點,我們拿起自己的木筏、踩着河面上的冰塊向終點劃去。劃得時候,冷風打在我的臉上冰冰的,一路上大風像是跟我有仇似的,我劃一下、它把我打退兩步。

  最後,我還是被那幾個男孩打敗了!女孩全都舉起了白旗!

  雪花輕輕地落在我身上,給我穿上一件雪白的棉衣,她又悄悄地給樹姐姐編織了一件白色的紗衣。

  實話告訴你,我們又舉行了一個比賽!那就是堆雪人!我自以為是地堆了個大雪人,我以為自己堆得最大,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堆得更大!唉!我甘拜下風了!

  四季,聆聽雨的節奏、春天的伴奏、觀看冬天的雪花、光的輝煌、探究植物的生命、感受夏天的炎熱、品嘗秋天的果實——結尾言  

  童年的朋友,是你最好的後盾!

  廣東廣州荔灣區廣州市海珠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黃閩海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、童年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、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