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在友誼的日子間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友誼的日子間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有一種奇妙的感情,它會帶給你一切美好的東西:溫暖、安慰、關懷……而它就是——友誼。

  那些與友誼有關的日子

  認識她們幾個,是在初一分班的時候。很幸運,我們是一個班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一粒叫做友誼的種子,就在這四個同學之間生根、發芽、然後結果……

  一、相識

  進入了嶄新的初中教室,新奇之餘更多的則是陌生。我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,望着教室里60多張陌生的面孔,我有些茫然。

  早就發現班裡有一個長發女生,長長的頭髮黑亮順滑,令我羨慕不已。於是我記住了那個名字——明。她是我在班上第一個和我說話的女生。還有一個高大,也經常說髒話但是心地卻總是善良的——“主席”。然而,隨着時間慢慢的變遷,我也認識了隔壁班的幾個同學——曦,旺,才。

  曦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,記得她是我所有朋友當中第一個會保護我的人,也是唯一一個對我是用真心的女生,所以我最記得她。旺是一個平常很沉默的人,但是他有率直的性格,還有他的成績是絕對可以肯定的,是他們班的尖子生。才是我們幾個中最會開玩笑的一個人,也是對我像大哥哥一樣的好朋友!

  二、相知

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,跟班裡的同學漸漸熟悉起來。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,我們幾個經常在一起聊天,一起打鬧。慢慢的接觸中漸漸發現我們有共同的愛好,相似的性格,便更加常在一起了。

  或許就是在這時,一種名為“友誼”的種子在不經意間已經種進了我們的心中,並且準備發芽了。

  三、相伴

  正式讓我們幾個成為死黨的,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。那一次,我們組織出去玩,呵呵,我們幾個彼此之間良好的配合使所有人驚嘆。於是,我們便一起約定,做了死黨。用他們的話來說,就是:“這麼有默契的幾個人不做死黨,真是天理不容啊!”

  其實,她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值得我學習的不同的優點:曦的活潑開朗;旺的坦率樂觀;才的善解人意。跟她們在一起,真的帶給我許多快樂。從此,我們成了大家眼中的“六人幫”,每天都是形影不離。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看書,一起聽音樂,一起打鬧,互相學習,共同進步……

  不過,我們之間也會有不愉快發生。但是還好,我們都是懂得讓步的人。幾個人之間有了矛盾,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人主動站出來說對不起。所以,我們的不愉快不會超過一個星期。

  初中的生活漸漸將快走到盡頭,不知未來的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。或許曾經的那棵老槐樹會長高,但是老樹下的石凳依舊記錄著幾個人的那些與友誼有關的日子。真正的友誼不會受到距離的影響,永遠不會變質。

  我相信,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遠不會枯萎,友誼之果永遠不會衰敗。

  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六中初二:朱淋妹

您正在瀏覽: 在友誼的日子間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友誼的日子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