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雞找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找媽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雞找媽媽 

  一隻雞媽媽生了一個蛋,蛋殼粉紅粉紅的,十分可愛。雞媽媽孵了好幾天還沒孵出小雞來,她孵得不耐煩了,就去了遠處散心。 

  這時,小雞從蛋殼裡醒來了,它在蛋殼裡動了幾下,說:“這裡太悶了,而且這麼擠,我可受不了啦,得趕緊出去透透氣!”於是,它用自己的小嘴使勁的啄着蛋殼,想把蛋殼啄破。一下,兩下……“噼啪”蛋殼裂開了,小雞從蛋殼裡探出了它的小腦袋。可是,它一不小心,碰到了小草,它驚恐萬分地看着那叢又細又綠又長的小草,大聲叫道:“媽媽,媽媽,快來呀!”可是,沒有誰回答它。於是,小雞下定決心,要去尋找媽媽。 

  小雞找呀找呀,來到一片綠茵茵的草地,一隻山羊正在吃草。小雞連忙跑過去,對山羊說:“媽媽,媽媽,您在這兒幹嘛呢?”山羊媽媽親切的對小雞說:“小傢伙,我不是你的媽媽。你媽媽沒有角,我又角,而且,你媽媽只有兩條腿,而我卻又四條腿。你還是到別處去找你的媽媽吧!” 

  小雞繼續找自己的媽媽。它來到了森林裡,一隻熊這在兒幹活。於是,小雞走到熊面前,對熊說:“媽媽,媽媽,我終於找到您了。”熊媽媽笑眯眯地對小雞說:“傻孩子,我不是你媽媽,你媽媽的個頭兒比我矮多了,它還有一身漂亮的羽毛,一對大翅膀呢!你到別處去找找吧!” 

  小雞又繼續找自己的媽媽。它來到小溪邊,看見一隻鴨子正在溪邊散步。於是,小雞走到鴨子旁邊,對鴨子說:“媽媽,媽媽,原來您在這兒啊!把我找得好累呀!”鴨媽媽笑呵呵地說:“小雞,我不是你的媽媽。我會游水、捉魚捉蝦,而你媽媽卻不會游水,只會捉蟲。她經常在草垛那邊休息,你去草垛那邊找找吧!” 

  於是,小雞去了草垛那邊,小雞看見一隻母雞正在休息,對母雞說:“媽媽,媽媽,我可找到您了!”母雞一把摟住小雞,說:“小寶貝,你怎麼來了?”小雞說:“我是來找您的。”雞媽媽笑了,小雞也開心地笑了。 

  母女倆一起去青草地上捉蟲子吃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找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找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