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收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海邊大森林裡住着猴媽媽一家人。猴媽媽有三個孩子,老大叫猴聽話,老實本分;老二叫猴機靈,很愛動腦筋;老三是個女孩叫猴美麗,長得很漂亮。他們是一個團結友愛和諧的大家庭。  

  當春天快要來臨的時候,猴媽媽看見三個孩子一天天長大,猴媽媽對三個孩子說:“ 你們已經長大了,該自己生活了,我給你們每人100元錢你們去嘗試獨立生活吧! ”於是,猴媽媽給每一個孩子100元,讓他們去大森林。  

  老大看見農民伯伯種地,十分充實,就買了許多種子,去種地。一年過去了,它的菜也豐收了。它把菜送給了媽媽一份,剩下的賣了后掙了200元,老大十分高興。  

  老二說:“我用頭腦可以掙來錢。”於是,老二去山羊伯伯家定了十筐青草,說:“老伯伯,能不能給我留十筐青草?”山羊伯伯說:“可以呀!”“謝謝老伯伯。”老二去小兔阿姨家訂了十筐蘿蔔。老二又去松鼠大姑家定了松果。秋天的時候賣給要冬眠的動物,一共掙了三張百元大鈔。  

  老三因為愛美,買了許多束鮮花。花朵散發的清香招引來了許多蜜蜂,老三用她的巧手做了一個蜂箱,蜜蜂飛到裡面。過了一年,老三把蜂蜜全賣了,大約賣了兩百塊。 

  冬天到了 ,三個孩子拿着一年的收穫,給媽媽看。媽 媽開心的笑了,並給他們做了一頓大餐作為獎勵。一家人吃着 、笑着 、談論着明年的計劃,開心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