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幸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收穫”這兩個字眼已很少出現在家中了,然而“幸福”卻四處洋溢。讓我最刻骨銘心、難以忘懷的就是那一天。 

  記憶猶新。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秋天,我正在上網看電視。正當我看得入迷時,突然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,我一想,咦,這不是QQ的聲音嗎?怎麼?有人找我?都好久沒人找了呢!我一看,是姑姑。我百思不得其解,姑姑會找我幹嘛呢? 

  我懷着好奇心,點擊了一下。“在幹嘛呢?”這幾個耀眼的大字呈現在我眼前。咦,我還以為什麼事呢!我隨應了一句,“沒幹嘛啊,怎麼了?”之所以這麼說,是因為來自於我本身,其實我每次都是這麼應付。嘻嘻!與姑姑周旋了半天,她才跟我說正事。“你父母親不在,整天窩在房裡幹嘛呢?你姑丈說你在屋裡孵雞蛋!改天帶你去遊樂園玩玩吧。”當姑姑告訴我這些,我既萬般無奈,又十分興奮。對於姑丈的說法徹底無語了。不過姑姑這麼說時,有一句話令我感到十分溫暖——‘改天帶你去遊樂園玩玩吧’,看到這句話,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。你們也許會覺得幼稚,很可笑!我都這麼大了,13了,怎麼還玩這個啊。但是,我並不這麼想,因為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。自從父母親出國整整八年,就沒有人帶我出去玩,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。我,我…… 

  即使這是個謊言,我也寧願深信不疑,傻傻地。這起碼是一份‘幸福的謊言’,這就像母親般的關愛,我寧願就這麼被哄騙着,這總比沒有的好。 

  日後,我也沒有憧憬了,因為我知道這是個安慰,我應該正視現實。 

  巧妙的是,姑姑實現了承諾,並不是出於撫慰我。那一刻,我的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,全世界都停止了,時間不再轉動,只有一份份幸福灑滿人間,洋溢着歡樂。 

  指導老師:陳凡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