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快樂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去勞技中心學做石膏模型。在去勞技中心的路上,我心中充滿了期待。那裡怎麼個樣呢?我一路幻想着勞技中心的樣子,車很快就到了。

  勞技中心是一座不高的小樓。我們下了車,分成兩組聽從老師的安排,有順序的進到各個教室。我和張申等人被分到一組,我們這個組被安排是用石膏去做動物模型。我們坐好后,老師先自我介紹,她姓李、教手工的……老師先讓我們聽做石膏的步驟,再讓我們看她演示一遍。我們目不轉睛的看着老師生怕漏掉每一個細節。隨後,輪到我們自己去做了。我和張申一起去領兩個模子。我和石膏粉,張申拿着模子。先是把一盆石膏粉放在桌子上,然後再去領半盆水。我再把石膏粉一勺一勺地放入水裡去攪拌。畢竟我是第一次干,所以還是有點緊張。我放了好多勺石膏粉,可還是不稠,我有點着急了。着急的不光是我一個,還有張申,因為他已經拿着那個模子等了好半天了。他漲紅了臉說:“快點啊!我手都累了!”我趕快又加了幾勺石膏粉,輕輕攪拌了一下,終於變稠了,我高興地都快跳起來了。最後,我趕緊把那變稠了的石膏,小心翼翼地倒進了張申拿着的模子里。由於那石膏要等一會兒才會凝固,所以他又拿在手上等了1-2分鐘,直到石膏底部完全乾了,才能放到窗台上。

  張申的石膏模型做完了,該輪到我做了!我興奮地拿起我的小狗模子,張申也把石膏粉放進水裡和。因為沒有做過,所以他也是手忙腳亂的。不知什麼時候張申的鼻子上還粘了一個白點呢!我差點笑出聲來!最後石膏變稠了,他把石膏倒進我拿着的模子里。我拿着灌滿石膏的模具,很着急,想趕緊把石膏弄乾。我覺得這時的兩分鐘就像兩小時一樣長!終於,石膏的底部幹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把“石膏寵物”放到了窗台上。

  時間到,我和張申的模具都做成功了!太棒了!我們高興地跳起來了!那個石膏小狗是我親手做的,所以我很喜歡它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不但收穫了一門技巧,而且也收穫了快樂!

  人大附小三年級:鄧子山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