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 

 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湖南省會——長沙,它是一座有着兩千多年的歷史文化的古城。 

  長沙最有名的小吃有火宮殿的臭豆腐,它聞起來臭,吃起來卻很香,還有德園的包子,味道特別的鮮美,雙燕樓的餛飩,黃春和的面和粉,南門口的糖油粑粑……長沙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,如果你到了長沙,一定要品嘗這些有名的小吃。 

  長沙風光秀美,山河壯麗,今年還被評為全國的園林城市。有風景獨特的嶽麓山,有美麗的沿江風光帶,有世界聞名的馬王堆古墓,有古城牆的天心閣等。 

  嶽麓山是長沙最著名的名勝古迹。它風景優美,一年四季都景色迷人。這裡,春天百花爭艷,春風吹來,漫山遍野都散發著花的香味;到了夏天,山上的樹木更加茂密了,站在山頂上往下看,整座山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;到了秋天,這裡成了一年中景色最美的時節,滿山的楓葉紅了,彷彿成了一個醉美人;進入冬天,如果下雪,山上的樹木就會穿上一件白白的棉衣,嶽麓山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整個長沙城就變成了燈的海洋,就象一顆亮晶晶的寶石,發出明亮的光芒。 熱鬧非凡的步行街上人山人海、川流不息,絢麗的霓虹燈五顏六色,把長沙城打扮得十分漂亮。煥然一新的王府井大樓就更明亮了,到處燈火輝煌、光彩奪目,一閃一閃的彩燈,猶如調皮小孩子的眼睛一樣。 

  多麼亮麗,多麼迷人的長沙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