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玩海

  澤國小學 三(5)班 陳筱煜

   假日里,我和媽媽去洞頭海島玩。

   我們一到海邊,就看見海邊有許許多多用貝殼做成的小玩藝。有風鈴、有小牛、有小魚……一個個惟妙惟肖。

  站在碼頭上,就可以看到海中的半屏山,那是有名的海上絕境。我就鬧着讓媽媽帶我坐船去遊覽。

   媽媽看看天空,天陰沉沉的,不時飄着小魚,看看大海,海浪一起一伏。我才不怕呢,去跟大海玩玩,多有意思。

  我拉着媽媽的手迫不及待地上了船。船像千秋,晃蕩不定。我站在船頭望着半屏山,忘記了一切。半屏山景色奇特,我還看到了山中西遊記里的豬八戒背新娘的景色呢!

  不一會兒,大片大片的烏雲從四面八方向我們的頭頂湧來。海浪越來越高,浪花拍打着船舷,還濺濕了我們的衣服。船隨着海浪搖擺得十分厲害。我站不穩了,我覺得有點頭暈,就坐下了。

  海浪層層疊疊,船時起時伏,坐着也感到頭沉沉的,我就躺在媽媽的大腿上,僅僅地閉着眼睛,睡著了。

  當我醒來的時候船已經靠了岸。

  怎麼這麼冷,啊!原來我被浪花濺了一身的水變成了一隻落湯雞了。

  哈哈!我來玩海,卻被海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