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媽媽說要給我們做餃子吃。我和哥哥聽了非常高興,都興緻勃勃的嚷着讓媽媽教我們包餃子。媽媽說我還太小不能包餃子,讓哥哥先學着包。哥哥包的第一個餃子是一個圓球,媽媽和我看了哈哈大笑。媽媽把哥哥包的餃子拆了,包成了一個真正的餃子。媽媽包的餃子真像一個金元寶。媽媽又給哥哥示範了一次,哥哥包的第二個餃子結果還是一個圓球,媽媽看了準備把哥哥的“球”拿來拆掉,可是這個“球”’怎麼也拆不開。媽媽氣的乾脆把這個“球”給扔進了垃圾桶。哥哥接着包第三個看着還像個樣。隨後哥哥包的越來越好,看到哥哥開心的樣子,我忍不住再次請求媽媽讓我也試試。媽媽看我躍躍欲試的樣子終於同意了我的請求。媽媽沒有給我做示範,只是遞給我一片餃子葉,我心裡回憶着媽媽包餃子的經過,小心翼翼的包好了我人生中第一個餃子,它小巧玲瓏的樣子,非常漂亮。爸爸媽媽看了連連誇讚,隨後一個個餃子在我手中成型。就這樣我們一家人有說有笑,一會兒就把餃子包好了。後來,媽媽把餃子煮好了,我發現今天的這些餃子吃起來格外香。因為這裡面也有我的勞動成果呀!“一分辛苦,一分收穫”說的真沒有錯。包餃子的時候是辛苦的,餃子吃到嘴裡又是香的。我從勞動中體會到了爸媽的辛苦,我也從包餃子中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