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晨隨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晨隨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晨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

   清晨,窗前那顆高大的松樹上,停留着一群歡快的小鳥,它們盡情地玩耍,不時地發出陣陣清脆的鳥鳴聲,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喚醒。  這是一個優美而恬靜的春晨,鳥兒的啁啾,好像在高唱迎春曲。  我一骨碌地從床上爬起來,穿好了衣服,做完了準備工作后,興緻勃勃地跑到外面去晨練。  一場春雨,把平日灰濛濛的天空清洗地蔚藍如新。剛下過春雨的江城,空氣變得格外的清新,那布滿了城市的深綠色樹木,被春雨沖刷的青翠如靈。路邊,一顆顆柳樹低下長滿綠葉的柳枝,在春風吹拂下,來回晃動,好似向我問好。  一會兒,東邊的天空浮現出了幾朵緋紅的雲彩,漸漸地形成了一片片層次分明、絢麗多彩的雲海。燦爛的雲霞,密密層層,飄飄然然。此時,太陽緩緩地的從雲海中升起,慢慢的探出她美麗的光環,當衝出雲海,噴薄而出的一瞬間,柔和的陽光灑向了大地,給清翠的樹木披上了一件絢麗的外衣;地上,好似碧綠地毯一樣的小草,靜靜地睡躺着,享受着陽光的沐浴。五顏六色的花朵,點綴着蒼翠的枝幹。陣陣微風送來撲鼻的泥土清香,使人心醉,讓人感到精神爽快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晨隨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晨隨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