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清晨隨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隨想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轉瞬即逝的六年竟令我領悟到了足以我用一生來品味的哲理:生活可以是甜的,也可以是苦的,但不能是無味的。你可以勝利,也可以失敗,但你不能屈服,不能放棄。

  今天,本想再多睡一會兒,卻無奈於清晨的冷風像利劍在臉上戳來戳去,逼得我不得不爬出床來。

  不知不覺,走到了鎮政府,今天是雨天,沒有一個人來這兒鍛煉。這偌大的地方竟只有我一人,難免顯得有些孤寂。於是我百無聊賴地繞着草坪跑起了步。漸漸跑到第三圈了,我呼吸困難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,好像全世界都能聽到我那“怦怦”的快得不能再快的心跳聲。真想就這麼撲倒在地上,不行不行,想想那些在賽場上“視死如歸”的運動員們吧,他們是那麼無私勞苦地為班級奉獻,而我跑這幾圈又算得了什麼呢?近了,近了!這次總算沒有半途而廢,當我邁向終點的那一刻,對一個跑步成績一團糟的人來說,是一件多麼欣慰的事啊!

  漸漸的,下雨了。晶瑩的雨滴打濕了眼眶,伴隨着熱淚從我臉上劃過。我第一次感受到,運動員們是這麼的不容易。我們不能說只有辛勤培育人才的教練才算得上是令人敬佩的“泥土”,我們也不能說,那些得了獎的運動員全是靠了教練的功勞才會如此優秀。仔細想一想,如果沒有運動員們在背後夜以繼日的鍛煉,如果沒有花兒們自己努力地尋求養料,運動員們會有今天的成功,花兒們會有今天的萬紫千紅嗎?

  往事一樁樁,又閃現在我眼前……

  “啪!”激動人心的槍聲響了!起跑線上三名運動員猶如一隻只猛虎,飛快地向前方衝去。矯健的步伐騰躍在蔚藍的空中;又猶如大江決堤,群馬狂奔,運動健兒像衝出閘口的水流湧入渠道,漸次列為一隊。他們那麼勇敢地向那似乎遙不可及的勝利衝去,義無反顧。加油啊!就在到達終點的那一刻,運動員一下子撲倒在地,被老師們扶起的她,在不經意間撇了撇嘴,就在即將覺得委屈地要放聲大哭時,她卻朝天眨了眨疲倦的雙眼,告訴自己要堅強,眼中勝利的喜悅與無奈之餘還多了絲如釋負重的神情。她真的太累了!

  前幾天的那場運動會令我格外震撼,也許是因為它會是童年中最後一場運動會,但我想更多的是因為它教會了我:人生在世,就應該像這些運動健兒們一樣,擁有不氣餒的心,擁有不怕挫折的勇氣,敢於拼搏的人就是可以成功的人。

  我真想高呼:“運動員們辛苦了!我永遠為你們驕傲!”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隨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