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抓黃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黃蟮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媽媽買黃蟮回來,準備煮我最喜歡吃的黃蟮粥。可是媽媽看着水裡的黃蟮 

  說:“哎喲!好象蛇,不敢抓。”我上前一看,說:“這有什麼好怕的,不就是幾條黃蟮嗎!我是男子漢,讓我來。”我看到盆里棕黃色的黃蟮在歡快地游着,它時而探出小腦袋來透氣,時而鑽進水裡捉迷藏。他們的樣子還真有點象蛇。我瞄準了一條,快速的用力抓它,以為就要把它抓住了,誰知它卻從我的指逢間溜了出來。它的身體滑溜溜的好難抓,所以我就嘗試輕輕地抓,因為太用力它就會拚命的掙扎。輕抓的方法果然容易多了,一條、一條、又一條......正當快殺完的時候,趁媽媽不注意,我淘氣地抓了一條嚇唬媽媽,嚇得媽"哇哇””直叫!我得意的笑了。 

   這真是一件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事情,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做事要膽大心細,善於動腦。

您正在瀏覽: 抓黃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黃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