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學校雖然很小,但很美。走進學校就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花兒開得鮮艷,向我們展開笑臉。幾棵挺拔的大樹站在一旁,又高大又美麗。美中不足的是幾個不聽放的小學生扔了幾片白白的小紙片,讓人看了非常刺眼。 

  這些紙片是從哪裡來?我決定作個詳細的小調查。下課了,杜萬閑着沒事,就從抽屜里拿出語文書看,他剛抽出來就看到一張小紙片順着語文書掉了下來,我走近一看,唉呀,杜萬的抽屜里有一堆紙片。難怪同學們都說自己沒扔紙片。 

  我又發現陳全的桌子上放着一張打完了草稿的小紙片,一陣風吹來,陳全的那張小紙片掉在地下,可是陳全還在寫作業。 

  我還發現杜力朋拿着一團紙在教室里跑來跑去,玩了半天,玩得滿頭大汗。上課了,杜力朋把紙團往角落裡一扔,老師抓住了杜力朋,杜力朋很不服氣的說:“不是我。”哎,真拿他沒辦法。 

  我以後一定買個草稿本,不用小紙片打草稿,免得掉在地上,我也要把用完的小紙片清理一下,然後扔進垃圾桶,我決定以後不隨便亂扔紙片了。 

  我希望以後大家能愛護環境,讓我們的學校教室變得更乾淨、更整潔。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