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品《扶不扶》觀后感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品《扶不扶》觀后感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6:00,我們在CCTV-11的《一路歡笑》節目里觀看了一些小品,我印象最深的是今年春晚里演過的小品——《扶不扶》。

  這個小品講了一個叫郝建的人,在幫助別人時,追尾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他看見一個老奶奶摔倒在地上,他本來可以裝作沒看見,但不忍心還是扶了一把。結果,老奶奶偏說她是郝建撞倒的,過了一會兒,處理郝建追尾事故的警察趕過來了,把這個事情給老奶奶講清楚了,老奶奶才知道自己誤會郝建了。

  這個小品的語言很生動、幽默,不時地讓我們哈哈大笑。笑過之後,讓我明白了: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我們要伸出援手去幫助他們。因為舉手之勞,往往可以讓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。

  三年級:念煜天

您正在瀏覽: 小品《扶不扶》觀后感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品《扶不扶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