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仰卧起坐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仰卧起坐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仰卧起坐 標籤:仰卧作文

  今天,我們有一節體育課。在這節體育課上,我們的體育老師要我們做仰卧起坐,而且是仰卧起坐的測試。

  雖然我們有很多同學都願意,可是,我們又有什麼辦法呢?只好從體育器材室里拿出墊子,做好準備工作。等準備工作一切就緒后,我也躺倒了坐墊上,兩隻手放在後腦勺后,兩隻腿呈彎曲狀態,還有小胡幫我抱着我的雙腿。等老師一聲令下后,我們就開始做起仰卧起坐來。小胡幫我數着,當我做起第一個仰卧起坐的時候,我的膝蓋隱隱作痛。哦!原來,是我前天在樓梯摔的緣故。現在,我這樣動起來,我的膝蓋就會痛。可是,我又能怎麼辦呢?只好硬撐着吧!

  終於做完了,當我起身的時候,我又摸了摸我的膝蓋。真是刺骨的痛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仰卧起坐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仰卧起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