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 

  以前,我非常非常非常……(以上省略一千萬個非常)粗心,什麼83>100,“+”看成“-”,7.5+3.5=10……,老師和爸爸媽媽一看見這樣的錯誤, 就在我耳邊嘮叨個不停, 所以, 我的頭經常像快要爆炸的C4定時炸彈一樣, 痛苦不堪。 

  最近,發生的一件事讓我下決心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,事情是這樣的:有一天,我和媽媽走在路上,我看見一輛車上寫着:“試乘試駕”四個字,於是,我大聲念道:“試乖試罵”。“媽媽,這是什麼意思阿?”。還沒等我說完,媽媽捧腹大笑,我問媽媽:“笑什麼?”。由於媽媽正在大笑之中,根本顧不上回答我,媽媽笑了近三分鐘,做了兩個深呼吸,總算止住笑了,媽媽說:“你讀錯了,第二個字讀乘,不讀乖,第四個字讀駕,不讀罵,意思是試着乘坐,試着駕駛。要真是你讀的那罵字的話,那麼多個駕校不就成了罵校了么,下次別再這樣粗心了。”這次臉可丟大了,我暗下決心,以後不再鬧這種低級笑話了。

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試乘試駕;試乖試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