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作品展示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作品展示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上午,上課的鈴聲剛響,莫老師便帶着微笑走進教室,對全班同學說:“請同學們把昨天晚上老師布置做好的單元作品放在桌面上,大家按順序從第一組開始進行展示。”莫老師的話音一落,第一組的同學便首先將他們的作品拿到展示台上掛好,大家分別到展示台上講解自己的作品。第一組的同學們將自己的作品展示和講解完后,便輪到第二組、第三組、第四組的同學們依次將自己的作品拿到展示台上展示和講解。啊!同學們的作品真美呀!像一個個仙女站在我的眼前,真是太美了!我講解的時候,覺得很緊張,當我鼓足勇氣把我的作品講解完后,大部分同學都向我舉起雙手大拇指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興奮極了。 

 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品展示課。(指導教師:莫正祖)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作品展示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作品展示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