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
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

  “真搞笑,真搞笑……”咦?這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呢?哦,原來是從四年級七班的教室里傳來的!今天,老師在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情境表演。

  演主人的是吳銘賢,演客人的是梁笑塵。只聽“咚”“咚”……門外傳來了敲門聲,客人竟是自己的哥們兒梁笑塵,就趕緊把客人請進門,讓客人坐下來,給他倒茶,梁笑塵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”……倒完了水,吳銘賢又給客人削了一個蘋果,可是一不小心,蘋果從吳銘賢的手裡蹦了出來,像是不讓梁笑塵吃。看到這精彩的一幕,同學們一個個笑得前仰后俯,我也笑得肚子都疼了。

  這時,吳銘賢又抽出一支煙,遞給梁笑塵。他們邊吸煙邊聊天。只聽主人說“哥們兒,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呀?”客人聽了,低下了頭,害羞地說“語文考了60分,數學才考了50分,唉!”同學們聽了,又哈哈大笑起來。可吳銘賢卻不同了,他拍着客人梁笑塵的肩膀,安慰他說“沒關係,別灰心,只要你繼續努力,下苦功夫,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”。梁笑塵聽了,連連說:“謝謝你的鼓勵!”並為自己鼓起了勇氣,樹立了信心!

  “時間可過得真快呀,哥們兒,我該回家了”。梁笑塵說。

  “再玩一會兒吧,今天在我家吃飯。”吳銘賢拉着他的手說。

  “哦,不了,媽媽還在家,等我回去做飯呢”。 梁笑塵回答道。

  “這樣吧,有時間,你到我家玩吧!”梁笑塵又說。

  “那好,再見!”他們二人擁抱了一下,客人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演到這兒,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……

 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啊!

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