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叮鈴鈴”上課鈴聲響起了,4.5班中響起了“春天在哪裡”的歌聲。春天來了,春天中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。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了“觸摸春天”4個大字,老師對大家說“你們眼中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?”大家有的低頭思考,有的像“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”閆融不假思索的舉起手,老師微笑着叫閆融回答問題,她精彩的回答博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! 

  接着,老師讓我們有感情的朗讀課文,讀完后,老師說“誰可以閉着眼睛在教室走一圈?”我想試一試便高高舉起了手,啊,老師叫我了,我索性站了起來,本想先迅速跑到講台上,我剛邁出第一步,老師就說“從哪裡開始,閉着眼睛走到講台上。”我閉上了眼睛,眼前一片漆黑,摸不着路,誰知早已到了講台,我還在拍是不是,可我覺得軟綿綿的,一睜眼,哦,天哪,我摸到就是老師,老師在一旁笑着,我有閉着眼睛回去了,可課文中的安靜是個盲童,他可以頑強的走,我卻磕磕絆絆,好羞啊! 

  通過這一課,我懂得了:殘疾人都這麼頑強,我們有着健康的體魄卻.. 

  .想到這裡我不禁慚愧不已。 

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做一個醫生,讓眼睛失明的人們脫離黑暗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