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連詞成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連詞成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把規則說給我們聽:“我把你們分成兩組,一組叫甲,一組叫乙,每個人可以寫一個詞,可是,所有的詞一定要連成句子,記住,寫的時候要想想寫什麼,記住了么?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記住了!” 

  我分在甲組,我先寫了一個詞,“大家”。因為我想寫大家快快樂樂地在草地上玩耍,我把紙遞給張錦佑,我想:他會寫什麼呢?我想啊想,可就是想不出。最後老師把句子讀給我們聽,我們甲組寫成了大家議論紛紛的話說,乙組寫成了壞蛋美麗大人詞組,老師說“甲組贏了!” 

  第二輪我們兩組全輸了,甲組寫成了美麗的花兒像天空,乙組寫成了美麗的興高采烈衣服,我們哄堂大笑,有的爬在桌子上,有的捧腹大笑,還有的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了…… 

  到了決定勝負的時候了,我開頭先寫了個“我們”。接着,不停的向下傳,傳完了,老師又把句子讀給我們聽,甲組寫成我們都是小學生,乙組寫成我像花兒。最後,我們總結出了甲組兩勝一負,乙組兩負一勝,老師鄭重宣布,甲組贏了! 

  今天我們真開心! 

您正在瀏覽: 連詞成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連詞成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