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螢火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螢火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裡許多小蟲子都跑出來了,有不停聒噪的青蛙,還有振翅高飛的知了,當然還少不了那美麗動人的螢火蟲啊。

  螢火蟲出現頻繁的季節便是夏季的夜晚了,每到夜裡風輕輕的吹起來,螢火蟲就會在黑暗中點亮了一盞明燈,那燈光雖然比較微弱,但是卻給迷失的路人指引方向,讓床鋪上的孩子得以安心的入眠。

  螢火蟲在夏季的夜空中輕輕的飛舞着,像是一顆顆降臨在夜幕中的繁星一樣,星星閃閃,讓人沉醉於其中。

  螢火蟲雖然美麗,但是它們的壽命卻是十分短暫的,但是即使是這樣,它們也會在短暫的生命里努力的發光,讓這個黑暗的世界充滿了希望,燃燒自己的身軀,照亮了別人,這就是螢火蟲的精神吧。

  我喜歡螢火蟲,不僅喜歡它為這個世界帶來光明,更喜歡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螢火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螢火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