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拔河

  今天,我們班要和四年級進行拔河比賽。

  我們班選出了幾位“大力士”,其中就有我。我們脫下毛背心,有順序地走下樓去。找到我們班的位置后,我們幾位“大力士”立刻跑到操場中心,拿起繩子,在位置上站好。我們捏緊繩子,身子往後稍微躺一點,一腳在前,一腳在後,腳指都使勁弓起來,像要把它們勾到地裡面了呢!接着,我們深吸了一口氣,等待着裁判發令。

  只聽裁判一聲令下,我們咬緊牙關 ,用力往後拔。觀眾都在吶喊助威,有的說:“李省龍,加油拔啊!你是后位呀!”有的說:“陳怡帆,加油啊!你是主攻啊!”,聽了大家的加油聲,我更帶勁了,但繩子似乎也沒動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自己快沒力氣了,就要堅持不住了,但是我還是咬牙堅持着,心想:我們可不能輸啊!突然,我發現繩子慢慢地往我們這邊移了。但此時此刻,我的手掌上已被劃開了一道血絲,好痛啊!我強忍着疼痛,用力一拉,我們贏了!我們丟下繩子,高興得跳了起來,擺出了“吔”的姿勢呢!

  突然,我發現繩子慢慢地往我們這邊移了。但此時此刻,我的手掌上已被劃開了一道血絲,好痛啊!

  雖然我受了點小傷,但是我卻很高興,因為我們贏了!

  指導教師:魯玉清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