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生長中一件緊張的事(張靖欣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生長中一件緊張的事(張靖欣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生長中一件緊張的事(張靖欣) 

 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,有沒有感到緊張的事呢?我有,那就是媽媽帶我去看牙的事,它給我的生活留下了難忘的一刻。 

  有一天早上,媽媽帶我去口腔醫院看牙,來到門診室門口,我的心裡像揣只小兔子一樣“怦怦”直跳。 

  我慢慢地跟在媽媽的後面走進了門診室,我嚇得腿發軟,手發麻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我和媽媽來到了醫生面前,我嚇得躲在媽媽的身後,恐怕媽媽把我扔下不管了。我想:這下我可死定了,醫生是會給我按假牙,還是會在我的牙床上割口子?想着想着,我四下張望着,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醫生笑着說:“來,張開嘴,我看看。”我想不出辦法,只好過去張開嘴讓醫生看。醫生看完說:“過一段時間再來吧!也有的牙確實是一年多以後才長出來的。”媽媽說:“好。”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放了下來,接着,媽媽便帶我回家了。 

  這件事雖然很平常,但它卻像刻在石碑上的字一樣不能磨滅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生長中一件緊張的事(張靖欣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生長中一件緊張的事(張靖欣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