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桌上拔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桌上拔河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培訓班玩了一個遊戲叫做:桌上拔河。遊戲規則是:在桌面上畫一條線,每個人用中指和食指夾住尺子,然後使勁拉,誰把尺子拉過去,誰就贏了,每一大組派一個人。 

  老師先問我們組選誰,當老師說到馬翌天的時候,我們先不舉手,然後我舉起手來,其他人都舉起起手來,所以我們組選馬翌天,第二大組選高興欣,第三大組選蔡可佳。 

  老師讓我們抽籤決定誰先跟誰比,馬翌天抽到白紙,蔡可佳和高興欣抽到有字的紙,所以他們先比。蔡可佳和高興欣準備好便開始比賽了,沒過幾秒鐘蔡可佳就被高興欣打敗了。於是蔡可佳和馬翌天比,也是沒過幾秒鐘,蔡可佳就被馬翌天淘汰了。到了決賽,我們雙方各自為自己組的隊員加油,聲音非常大,而馬翌天和高興欣把尺子拔來拔去,一會兒馬翌天把尺子拔過來,一會兒又被高興欣拔過去,終於馬翌天贏了。第二大組不服,老師就說再來兩局,第二場馬翌天被高興欣打敗了,到了決勝局,我們為自己的隊員大聲吶喊助威,尺子則被馬翌天和高興欣拔上跋下,比賽非常積烈,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,我們都非常緊張,最後馬翌天還是打敗了高興欣,我們組都跳起來大喊:“我們贏了。” 

  這次我們我們玩得非常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桌上拔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