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日

  廣東省廣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(5)班吳綺彤 八月一日是我的生日。

 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天,因為有很多人和我一起慶祝生日。當我穿着漂亮的裙子來到怡景自助餐廳時,大家都拿着禮物在等着我呢!自助餐廳里的食物真豐富,有壽司、炒麵、芒果、布丁等等,大家都自己動手,把自己喜歡的食物盛在盤子里。我也挑選了最好吃的吞拿魚壽司,吃呀吃呀,肚子很快就鼓鼓的了。

 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,輪到我切蛋糕了,心裡又緊張又興奮。生日蛋糕上插滿了9支五顏六色的蠟燭,我閉上眼睛許願,大家都唱起了生日歌。在服務員阿姨的幫忙下,每個人分到一塊蛋糕。看到大家開心地吃着蛋糕,我走上台唱起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歌聲在餐廳中回蕩。我一邊唱,一邊向養育我、疼愛我的父母微笑,謝謝他們對我深深的愛。

  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,生日會結束了。我多麼希望明天又是我的生日啊!

  指導教師:徐?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