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得那次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得那次生日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提:猜猜有我嗎?我把人可都改了名字。我知道會有人覺得熟悉,但我發這個只為了回憶,那個十分美好的回憶。 

  那次的生日,雖只僅僅邀請了3個人參加生日派對,雖然人數不多,但都是最好的朋友。 

  那次生日前,提前便預約好了那3位好朋友。雖然班中很多人都知道生日,但只邀請了3個。 

  在生日那天下學后,壽星同被邀請的3位一同去一個地方。在那裡,過生日。 

  她們知道他們會過一個十分快樂的中午,儘管時間很短暫。 

  在去后,他們只是一味的玩,儘管當天很忙很忙。要在平時,他們一定忙的抽不開空玩,但今天不一樣,今天是她們最好朋友的生日。雖然,壽星的媽媽要壽星再請一個人,但大家那時心裡都祈盼,那個人吃完了,事實雖不是這樣卻也如她們的意。在吃飯時,只有她們幾個孩子在吃,她們想怎樣都不會被人打擾。她們互相爭着搶着,但誰都不會覺得反感,反而會覺得溫馨。如果他們一同看中了一樣食物,可可就剩一點了。絕對會有2個人馬上退出,因為她們是朋友,是姐妹,退出者都是姐姐。剩下2位妹妹,她們會爭會搶,會動用她們的武力,但有姐姐們保護,誰都不會受傷。可在送禮的時候,卻讓誰都意想不到,她們雖準備了禮物,卻都沒有寫祝語,做裝飾。她們趕忙拿起筆寫起了祝語,做起了裝飾。在送禮時,她們突出了她們不同的思維,她們決定以宮廷式。那時,可鬧出了許多笑話,特別是香穎第一個送,拿出的笑話很多,第二個是最小的凌琪,她還算好。第三個是馨月,她還算最成功的。 

  她們送完禮后,便靜靜地寫起了作業。她們一起商討,馨悅可忙得不可開交,這個問一下,那個問一下。他們快樂的寫完了。 

  寫完后,又繼續玩了起來。她們唱歌、跳舞、表演節目。十分好玩,在平時也覺得不太好玩,可在一起就不一樣。她們十分瘋狂,馨悅那時只有和她們在一起才會瘋狂。 

  她們在上學的路上一起吃零食,一起唱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得那次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得那次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