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早晨,媽媽在忙着做家務。我想我已經上了五年級,應該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。媽媽平常說我幫倒忙??越幫越忙。今天我想獨立做一件事。這時,我想起還有許多臟碗還沒有洗。

  “我來洗碗”說完從媽媽身邊那起臉盆。媽媽對我微笑一下說:“行,好孩子一定要自己的事自己做,希望這一次你能夠成功,別再讓媽媽返工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碗洗好,不讓媽媽抓到把柄。我打了半盆水,往盆子里放洗潔精,然後把洗潔精弄均勻。但是任憑我怎麼弄,水面上還是沒泡泡。這下子我可急了,突然我想起媽媽平時洗碗用水不是很多,只是用一小盆水。我急忙把盆里的水倒剩小半盆水,再把洗潔精放進去,把它們弄均勻,再把碗放進去洗,不一會兒,清澈見底的水變的渾濁了。

  最後,我用清水把碗洗乾淨,擦乾後放進消毒櫃里消毒。媽媽笑着說:“寶貝今天做了一件好事,真是個乖孩子。”聽了媽媽的讚揚,心裡樂滋滋的。今天,我總算弄懂了一個道理:勞動它能使你得到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。但願每個人都能從辛勤的勞動中品嘗甘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