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看到媽媽站在廚房裡洗碗的時候,我都會想起第一次幫媽媽洗碗的情景。 

  那是一年級寒假的一天,我寫完作業,覺得沒事可干,心裡琢磨着:不如幫媽媽分擔一下勞累吧!靈機一動,想起了早餐的碗還沒洗,於是我拿來洗潔精和抹布,將一點洗潔精摁到了抹布上,就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擦起碗來。突然,手一滑,碗掉在了地上,全碎了。這時,我心裡頓時害怕極了,因為如果讓媽媽知道我打爛了碗,一定會批評我,但轉眼間,我又想到:“媽媽知道我幫她洗碗,摔破一個碗也值得……哈哈。”我又繼續做下去,洗到最後一個碗時,一些頑固的油污又找我“麻煩”了,我費了好大勁也拿它沒辦法,這時,我又有點泄氣了,想退縮,但又想到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的道理。於是,我又多摁了些洗潔精,找來鋼絲球,用力、使勁地擦呀擦,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碗被我擦得一乾二淨。最後,我把碗又全沖洗了一次,這樣,一個個乾淨得可以當鏡子照的碗又乖乖地躺進了碗櫃里,我的心像喝了蜂蜜一樣甜。 

  第一次洗碗讓我懂得了怎樣幫媽媽減輕勞累,還懂得了一個道理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