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溫州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溫州樂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0月3日,天空湛藍,雲朵們捉起了迷藏,紛紛把自己藏得不見影了。

  我和爸爸興奮地沖向溫州樂園。

  終於到了。我大喊:“爸爸,我們快去玩吧。”“等一下,我先去買票。”爸爸不急不慢地回應。我迫不及待地嚷嚷:“那你快去買票,我都等不及了。”

  爸爸二話不說,向售票處飛了過去,過了五分鐘,爸爸拿着兩張票回來了。

  樂園裡,人山人海。最吸引我的就是“轉轉杯”。我把爸爸拉到了那裡,正好有空位,趕緊坐了上去,杯子轉得飛快,我覺得我都可以在半空飛翔了,情不自禁地張開了雙臂,閉上了眼睛,正陶醉着,“杯子”一下子停了下來,原來時間到了。

  往前走,看到一個好玩的波浪飛椅。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,排了一個小時,終於輪到。我坐上了椅子,開始了,我飛了起來,就像小鳥在高空飛翔,可真好玩!

  繼續往前,可以玩碰碰車了!玩碰碰車的人好多,我們排了兩個小時才輪到。興奮不已地進去,選了一輛藍色的車。開始了,我開得很順溜,正高興得意時,另一輛車突然撞了我一下,我的心就砰砰砰地跳個不停,真的太刺激了。

  再往前走,玩古堡漂流,人很少,排了五分鐘就到了,我和爸爸坐上了船,發現裡面黑漆漆的。忽然,一個人從旁邊竄了出來,嘴裡還留着血,恐怖!後來來到了一個精靈住的地方,好美啊。突然,一隻蝙蝠噴出了一些水,嚇了我一跳,嚇得快要尿褲子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終於逃了出去,心想:以後再也不敢玩這個項目了。

  溫州樂園,你讓我驚喜,讓我驚悚,但我依然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游溫州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溫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