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溫州樂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溫州樂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晨,天氣晴朗,爸爸帶我去溫州樂園玩。那裡的人很多很多,長長的隊伍好像四條“長龍”。 

爸爸買票帶我進了門,我看見有各種各樣的花、青青的草、像寶塔一樣的樹,哇!景色太美了。 

走着走着,前面出現一座大舞台,上面有一位叔叔,他在唱歌,頭上掛着一根短辮子。他唱的歌很好聽,但是我很奇怪:男人怎麼會有根辮子呢?不知是真還是假? 

又來了支樂隊,一邊唱歌一邊跳舞。樂隊走了,主持人請5位小朋友上台一起做遊戲。他給每位小朋友發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“豆沙包”、“菜包”、“小籠包”等。遊戲很好玩,也很好笑,但是我沒看完就去玩過山輪船了。 

媽媽給我穿上雨衣,全家人一起坐上輪船。輪船拐了個彎上了橋,猛地直衝了下來,水花嘩嘩地飛了起來。爸爸的褲子濕了,阿姨的眼鏡被打濕了。輪船又上了一座橋,我看見兩隻恐龍,眼睛睜得大大的,可是不會咬人。爸爸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嚇了我一跳,我以為是恐龍的尾巴拍我呢? 

到了中午,爸爸帶我去吃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溫州樂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溫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