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溫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溫州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草長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煙。”在這桃紅柳綠、百花盛開的時節,能夠出去遊玩一番,無疑是最快樂的事情。星期四,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有幸能到溫州一游。 我們先到世紀廣場。一跨進世紀廣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達32米的燈塔,這可是溫州的標誌性建築物,它象徵著溫州地區經濟水平的提高。燈塔周圍是一個環形的大水池,池水很清澈。水中有噴柱,噴射出來的水柱交織在一起,很像一條大裙子。繞過燈塔,我們看到一座拱形的木橋,木橋長達十多米,橋上的幾盞等還亮着,幽幽的燈光在水面上反射着光芒,襯托出橋身的美麗。遠遠看去,就像天上的一條飛龍在這池面上歇息着。橋下的池水真清澈,我們在橋上俯視,可以清晰地看見水底的鵝卵石,池水中有魚兒在歡快地嬉戲:有的在橋底下躲着,和我們的影子捉迷藏;有的悠閑地遊動,似乎在散步;有的靠着鵝卵石輕輕擺動尾巴,是在打瞌睡嗎?站在橋中間遠眺,可以看到一排排的棕樹,像是一個軍陣,雖然沒有騰騰的殺氣,卻是那麼閃亮耀眼。一位同學把它們比做哨兵,在保衛着世紀廣場呢。我雖覺得他的比喻有點失當,卻也看得出,這一排排棕樹在這站立着,別有一番風情。我們從樹下走過,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里篩下來,點點細碎的日影映在衣服上,給人一種分外輕鬆的感受。 走過世紀廣場,我們第二個目的地是博物館。一跨進博物館的大門,同學們的眼光就被大廳里六米多長,五米多寬,卻有三十幾米高的大玉雕給深深吸引住了。聽導遊說,這座玉雕在世界吉尼斯工藝展覽大賽中被稱為“世界藝術之光”。我仔細地端詳着它,它渾身晶瑩透亮,隱隱中透着一絲莊嚴,或者這就是藝術的光澤了。 自然館里的景物最吸引人。野鴨、水鳥、天鵝等許多動物的雕塑栩栩如生,旁邊有按扭,輕輕一按,還能聽到很逼真的叫聲。我正在留連着,森林動物區里傳出一聲野獸的吼叫嚇了我一跳。一名同學銳聲叫喚:“哇!恐龍。”我趕緊跑過去一看,一隻只恐龍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的眼前。它們矯健的身姿,我以前只是在電視屏幕上在報紙上看到過,沒想到在這裡還能看到這麼生動的雕塑。 科技館里能彈鋼琴的機器人,能和人自由交流的智能電腦,能按照你的話活動的滑輪車……嘿,真美妙!讓我們看到了科技發展最先進的成果。 時間在快樂中流逝得特別快,踏上歸途的時候,我的腦子裡還晃動着這次春遊的一個個畫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溫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溫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