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,在溫州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,在溫州樂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出乎意料的,這裡的人太多了,大門口簡直是水泄不通,我們排了好長一段時間,才坐上了水車。 

媽媽還在排隊買票的時候,我就興緻勃勃地去看坐水車的情形。水車從對面山峽的高處直衝下來,一路激起嘩嘩的水花和着車裡人的歡呼驚叫聲,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顆顆晶瑩透亮,異常美麗。 

我的心怦怦跳着,想着自己就要親身領略這樣一次快速俯衝的感覺,心裡既是甜蜜又是緊張。 

水車不是直接進入衝刺的軌道的,要先經過一個黑咕隆咚的隧道。隧道裡面有星星點點的亮光,依稀可以看到一些樹木的形狀,樹叢中有幾隻恐龍的身影,並且耳朵能聽到恐龍的吼叫聲。我看了幾眼,有點怕了,閉上眼睛,緊緊拉着媽媽的手臂。突然,一個急拐彎,車頭一低,便快速的往下沉去,我感覺到自己和水車一起飛上了天空了。 

“睜開眼睛,睜開眼睛……”我對自己說。就在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嘩啦啦,四周水花濺起老高,有一些水滴噴到我的臉上,涼涼的。我高興地大喊起來,把媽媽嚇了一跳。 

“看你高興的,去坐過山車吧,更刺激呢!”媽媽對我說。 

上了車,工作人員給我加固了安全措施,過山車就開始啟動了。列車先是緩緩地上坡,慢慢地加速,迎面吹來的風越來越猛烈了,使我的鼻子找不到需要的空氣,只好張開嘴巴幫忙。過上車上坡、俯衝,突然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。我的眼睛是早就閉上了,耳朵灌滿了呼呼的風聲,腦袋甩過來甩過去,甩得我快找不到北了。我沒有大聲叫喊,因為風會灌到我的喉嚨里的。 

過上車翻了幾個大旋轉,就慢慢地停下來。刺激!我對自己說,如果在多甩幾次,我可能就要暈了。 

當然,溫州樂園的遊戲遠不止這些,要親身經歷過才知道的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,在溫州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,在溫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