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手非常巧,是個能幹的人。

  我記的有一次,走廊的燈壞了,晚上裡面黑乎乎的。樓上的小哥哥出去玩,從樓梯上摔了下來,把腿摔傷了。我爸爸出差回來了,他知道了這件事,拿着梯子來修燈,真是手到病除,把燈修好了,從此再也沒有人從樓梯上摔下來了。

  我爸爸還會修洗衣機呢!有一次,我媽媽在洗衣服的時候,很着急,不小心把袋子放進洗衣機里,洗衣機被卡住了,“砰砰”的直叫。洗衣機不再轉了,媽媽把衣服都拿出來,媽媽看見一個袋子,就抓住袋子使勁往外拉,也沒拉出來,只好向爸爸求援。爸爸過來說:“我來幫你。”爸爸用螺絲刀把洗衣機的“外衣”脫下來,又把桶拿了出來,把袋子拿出來,洗衣機又可以用了。

  大家都誇我爸爸能幹,手這麼巧,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