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是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是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名教師。這學期,我升入五年級,成了他的一名學生。別看他看上去和藹可親,對我可嚴着呢?

  就拿上個星期二來說吧,那天中午,我和同桌石濤下起了“玩具國曆險棋”,下得笑哈哈的。我一抬頭,突然看見老師(爸爸)來了,可真是廟裡長草??慌了神,趕忙把棋往同桌那邊推,不料還是被發現了。我抓起筆連忙寫作業,心想:免不了一頓批了!果然,爸爸開起了機關槍:“一天到晚就知道想着玩,你看看別人都在幹什麼?作業寫完了嗎?……”聽着爸爸的訓斥,我的寒毛都豎起來了!老爸,千萬別打我。我的同桌卻沒挨批評,還在一旁偷着樂呢!唉,看來我這隻孫猴子還要被如來的五指山鎮壓500年哩!

  真絕,真絕!你一定會問:“什麼真絕!”當然是我的這個爸爸老師教育人的怪招了!不信你看:

  去年冬天,由於天氣冷的原因,我早晨常常賴床,爸爸怎麼叫都叫不理。有一天早上,爸爸來到我的床前,對着我大聲念道:“馬勖同學,你在2004年度世界睡懶覺大賽中,刻苦努力,成績顯着,榮獲十歲年齡組特等獎。希望今後戒驕戒躁、再創佳績!特發此狀,以資鼓勵。世界懶人協會2005年1月23日”

  我一聽,樂了!我可不要做睡懶覺大王。於是,我立刻從床上爬起來,穿好衣服下樓去了!

  你們說,這招絕不絕呢?

  唉!有個這樣的爸爸老師是福還是禍呢?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是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是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