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公園

  實驗小學305班 章文冉

  秋天來了,公園裡秋風習習,送來一陣陣寒意。

  一走進公園,一陣花兒的清香迎面撲來,是桂花!白的像雪,黃的像金,還有的沒有開花呢!

  往前走一點,我看見了一個大花壇,花壇里的花有些已經枯萎了,可菊花依然在微笑,它們的顏色可多了:紅色的、黃色的、白色的、紫色的、橙色的……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歡天喜地。月季花也開了,紅的比火還紅,黃的比杏子還黃,嬌艷欲滴。花壇里的小草都黃了,猶如戴上了一頂頂小黃帽。風一吹,小草便迎風搖擺起來,像個舞蹈家。

  道路兩旁的樹都變顏色了,楓葉變紅了,紅的像一團團火花,銀杏葉變黃了,黃的像一顆顆杏子。只有松樹仍像士兵一樣站在那裡,一動不動。忽然,一群大雁排成“人”字形,向南方飛去。

  秋天真的好美呀!正好老師說的,秋天的美是理智的——它不像春那麼嫵媚,夏那麼火熱,冬那麼含蓄。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