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,秋天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秋高氣爽的一天,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公園。

  剛進門,我就看見了一大排的桂樹。桂樹的葉子十分濃密,碧綠的樹葉下,藏着一串串金燦燦地花朵,散發著陣陣誘人的清香。我來到了桂樹下,湊近細細一聞,啊,真令人神清氣爽啊!一陣風吹過,滿樹的桂花全部落了下來,地上便鋪滿了一張別樣的地毯。是整個公園都盡在花香中。

  不遠處是幾棵高大的銀杏樹。夏日裡,那滿樹的小扇子已變成了如今的五彩斑斕的芭蕉葉。在秋風中,銀杏葉不斷的飄動着,彷彿在說:“夥伴們,秋天來了,快點醒來看看這美麗的秋天吧……”

  最美的要屬菊花了。他們形狀不一,顏色各異,白如雪,黃似金,紅若霞,藍像天。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有的還是花骨朵,如娃娃般嬌嫩。這美麗的菊花,是公園的一道亮麗的風景!

  古人說秋天是蕭條的,可是,這次遊玩公園之後,我就否定了這個說法。我就的秋天正如宋代詩人蘇軾所言:一年好景君須記,最是橙黃橘綠時。

  我愛秋天!!!

  宋詔橋小學五年級:夏錦濤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