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 

  天 

  夏哥哥剛走,秋妹妹就穿着金色的裙子,邁着輕盈的腳步,唱着歡快的歌謠向我們走來,帶給我們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。 

  果園裡,蘋果熟了,柿子紅了,一個個沉甸甸的壓彎了樹枝,遠遠望去,像一個個小紅燈籠,真好看!你還會發現地上也有果子,是從果樹上落下來的吧!每當這時,我總覺得果樹真“浪費”。 

 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上了一條紅地毯,你一定會問:“這是哪裡?”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走進紅楓林了呀!飄落的紅色楓葉像在盪鞦韆一樣,搖搖晃晃,慢慢落在地上,給大地蓋上一層薄薄的地毯。 

  遠處有金色的海洋,讓我們去看看吧!原來是稻穀成熟了,稻子變成金燦燦的了!你聽,那邊還有收割機收割的聲音,“轟轟… …”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莊稼呢! 

  秋妹妹,謝謝你!你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景色,還帶來了豐收的喜悅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