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落葉在秋天(三,四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在秋天(三,四)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葉子的離開,我相信那不是生命的終結,而是一個生命的延續。它知道,明年的春天,在那兒,那個它曾生長過的地方,會有一個更加充滿活力的生命在那兒成長,會創造出另一段美好時光。本以為夏是最美的,葉子散發著綠。它綠得透徹,綠得深沉。充滿着健康與活力。一個生命正從這兒開始,在創造一個屬於它的奇迹。如今秋也是美的,雖落葉紛飛,卻給人一種震撼的力量。這是夏無法媲美的。 

  我捧起一堆落葉,試圖找到生命存在的痕迹。但是找不到。生命竟如此的脆弱,以至於擺脫不了命運的束縛,正如葉終會被秋染黃一樣。看看四處散落的葉子,頓時傷感,惋惜。忽然發現,它的生命並沒有結束,已化作一方泥土鑽進樹的身體,樹正積蓄着養分。等待着春雨降臨時瞬間爆發。葉落,不是命運的終結,而是,生命的延續。 

  我們在錯誤與挫折中吸取經驗。同樣,那樣的春天會到來,我們會有一次爆發。等待着春雨,它為它能輪迴着生命而高興。 

  天上終於掉下了淚水,但它卻不是我的悲傷,而是落葉的甘霖。

  落葉在秋天,它不再哭泣,它在自己的季節是綻放着……  

  落葉蕭蕭而落,划動了我心中的舊弦。雖說時光已在手中滑過,但是至少我們還有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在秋天(三,四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在秋天(三,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