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天的思念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思念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被你握着的手心裡知道,這個冬天,很冷。雪美如天使下凡的碎羽,那冰凌霜花下的舞影,是誰心中的天使?

  我和詩雅是朋友,說過當彼此最好的朋友,我們是班上成績較好的兩個女生,淡然如水般的性子,讓人沒有辦法去好好的契合。被彼此傷了心,都是低下頭回到座位上對着作業本不知道是寫作業還是發獃,不哭不鬧不笑,悶悶地獨自抱怨。高興時都喜歡淡淡的在人群丟一句話,面無表情走開,然後看着驚愕的冒汗的人笑,一起笑。喜歡扮着無辜,可愛欺負着人,喜歡拼上速度狂趕作業,喜歡互相牽着手說快樂天長地久,喜歡偶爾的鬥嘴。我們很像。但我和她畢竟是兩個人,那麼必定不同。她很認真很單純吧,總是一絲不苟的寫着作業,害怕一切可怕的東西,安分守己。我寫作業只求速度,好奇而大膽。

  寒冷漸遠的春天,我們形單影吊。我發現,我與你的影子隔了一個腳步的距離。

  望着窗外永遠藍不起來的天空,我開始糾結,腦中還在回想她略帶悲傷的話語:“你總是冷冷淡淡的,彷彿習慣了孤獨,你對我們之間的友誼不夠熱情。”彼此,彼此,相顧兩無言。沒有人喜歡孤單的,你我也不例外。我們彷彿始終行於兩個世界,無限接近的平行線。你不會有耐心聽我為故事裡的人嘆息,雀躍的聲音。我不想聽,也聽不到,你的聲音。無聲的彩色諷刺劇,我以為你懂的,走到底卻發現什麼也不懂。我們之間是漸漸遠去的裂谷,雖然僅僅1厘米,默哀3秒鐘。什麼都沒發生,明天你還是笑着和我手拉手說這幸福天長地久。或許,真的不應該在意太多。我們該糊塗還是清醒的活着?轉頭望向正認真地望着黑板的你,或許誰都沒錯呢。

  夏天,熱了怎麼辦?

  殷舞,詩雅並不喜歡她。我有那麼些喜歡她,因為我們有相同的愛好。她的成績並不好,我喜歡在她面前說自己好笨好懶,學習怎麼這麼差,然後看她一臉被打擊的樣子就很高興,就是欺負你(擺個鬼臉!)。她不會跟我生氣,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,笑笑鬧鬧。她知道,她在我的心裡朋友的位子不會比得上詩雅的,她不說也不表態。她的嘴巴着實有些不會說話。她們說她刻薄,很壞,要我離她遠點。我聽着,不語。她,不招人喜,但我喜歡。

  詩雅像冰,殷舞如火。我怕凍傷也怕灼傷。每個人都不會完美,我們要包容。她們是真心對我的,為了臉上純真的笑,讓我們一起珍惜最後的時光。

  秋天,微帶着酸甜苦辣的記憶,臨末才懂珍惜。

  朋友,送你一串風鈴,它響起的時候是風帶來了我思念的耳語,你聽見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思念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