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中等個,瘦瘦的,戴一副眼鏡,在我眼裡,他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。

  爸爸很孝順,從不惹奶奶生氣,在家中不擺大男子主義,主動乾著干那,他就像一頭不知疲倦的黃牛,任勞任怨。

  爸爸很盡責,我是個調皮的孩子,爸爸因地制宜地引導我,犧牲了很多本該屬於自己的時間;晚上,我做我的作業,他讀他的書,我們共同學習。針對我的薄弱環節,爸爸對症下藥,我的成績穩步上升,爸爸常跟我講: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,每天我會適量地做練習,但絕不是題海戰術,舉一反三,事半功倍。

  爸爸很勵志,他用五年時間通過了註冊會計師考試,他的毅力令我佩服,他的執着激勵我前行,他那百折不撓的精神鼓舞着我,他的學習態度更是我的活教材。

 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驕傲和自豪!

  山東濱州博興縣第一小學三年級:李思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