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公園玩。我們來到小河旁發現兩棵大樹,一棵笑眯眯地在唱歌,而另一棵上面寫着:“毛蟲到此一游”。我想:前幾天,一定有幾個小孩,放了幾條毛毛蟲,毛毛蟲在樹上啃樹葉,那些小朋友還用刀在樹上刻了“毛蟲到此一游”這六個字。 

  我和小夥伴們想了一個好辦法。我們在小樹旁插了一個木頭做了一個木牌子,在上面寫着:“大樹也有生命,請大家保護大樹”。 

  這幾個字起了很大作用,我們幾個小夥伴隔了一個星期又來到公園玩,結果,我們看見兩棵樹都乾乾淨淨、漂漂亮亮的,上星期的那棵大樹的枝葉長得更加茂盛,大樹伯伯好像在對我和我的小夥伴說:“謝謝你們救了我”。 

  我們又看見大樹旁的鞦韆上粘着一張紙,上面寫着:“我可以和你玩,但不能傷害我哦!” 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