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水城楓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城楓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水城楓涇 標籤:江北水城作文

  說起我去過美麗的地方,那可是數也數不清呀!有杭州西湖、浙西古城麗水、秀麗的新安江……但是,我覺得最難忘的地方,還是我姑奶奶的家——上海的楓涇。 

  那裡最具特色的景物,就莫屬於水了,一條條阡陌交錯的小河,把古鎮切成一塊塊小方塊。連接那一塊塊小方塊的就是那一座座形態各異的小橋了。 

  進入楓涇,就象進入了水的世界,那裡的水清澈極了,你只要往水面一照,就能看到自己清晰的倒影。 

  你如果乘一葉小舟,在小河上欣賞風景的話,准能看見許多美麗好客的魚兒,它們開心地圍着小船在水面上跳來跳去,緊跟着小船遊行。仔細聽,你准能聽見他們在向你誇耀他們家鄉的美麗呢。 

  我真羨慕姑奶奶 她能夠天天生活在這如此美麗的人間仙境中.

您正在瀏覽: 水城楓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城楓涇 暫無評論